萌萌小情侣好吃爱吃吃一锅

我是Sika(斯卡)!
很高兴认识你^ - ^

玫瑰之吻

是圣诞节发来着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现在才发出来()(还是ooc了)

短,真的短。烂,也真的烂(大家看个乐就好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夕城有一种独特的玫瑰,每年的第一天便早早的结出了花苞,等待着相爱的人们将它唤醒。双方爱意越强烈,开出的玫瑰越多。玫瑰无论是否开放,都会在平安夜的第一声钟声响起时凋落,化作来年的养料……


“对了,还有这束来自以色列的绿玫瑰……”店员转身从背后的货架上取下一束玫瑰,“它也有一个美好的故事……”“呃,谢谢,不用麻烦……”黑发少年一边摆着手一边向后退去,“不用的,已经挑好了。"捧起放在店门口、早已预定好了的玫瑰,冲出了店门,左手中指上的戒指在阳光下一闪而过。


乙骨忧太怀抱着玫瑰,向一条小巷中奔去。

足够相爱才可是玫瑰开放……

“去试试吗?”一阵风刮过,将地上的积雪卷起些许,吹乱了少年的发丝。“试试嘛忧太”乙骨忧太侧过头将手中的玫瑰递去:“里香,怎么出来了。”像是早以预料一般。黑色的咒灵攀附在乙骨忧太的肩头,口中咀嚼着刚才的玫瑰:“想出来了所以就出来了嘛~”吐出的气息中夹杂着细小的花瓣碎片,庞大恐怖的黑色生物却用着十二三岁少女的声音说话:“来玩捉迷藏怎么样?”

不等少年回答,便跃上了一旁的屋顶,消失在视野中。

“真是……”乙骨忧太叹了口气,追了上去。


玫瑰园门口。

“就剩下这个玫瑰园没去了。”乙骨忧太鞠身扶膝,喘着气。

进入玫瑰园,却又是另一幅景象:被修剪得整整齐齐的花丛中间零散的立着一些人,看样子应该是情侣。一部分玫瑰在暖黄色灯光的照耀下开着米白色的花朵,而更多的却是紧闭着的花苞。

“里香?”站在入口处的少年仿佛在确认着什么,又抬起了左手,吻上了中指上的戒指。

刹那间,大片大片的玫瑰绽放在众人面前,不远处的一对情侣激动的拥抱着,却又意识到这并不是自己所唤醒的,于是又将不光投向了那名白衣黑裤的少年。

空中闪烁着细碎的光点,香气浓烈了起来。不远处的教堂传来了孩子们的歌声,合着新年的钟声一同奏响玫瑰凋零的乐章。

才开放不久的玫瑰化作粉尘,洒落在走道两旁的落叶堆里。看不见的咒灵穿梭在顶棚的灯架上,唱着不知名的曲子。


“最爱~乙骨~谁也不知道~谁也看不到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其实应该写成开头的绿玫瑰的……毕竟里香死得早()……但是那样的话又得推掉重写……但是又很舍不得这篇于是就没改(。)大家就将就着看看吧)

评论

热度(5)